高峰博士后党支部组织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本站原创   |    2019-11-06  |   浏览次数: 2,995 views

10月30日,教育学部高峰博士后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瞻仰了中共一大会址,通过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教育学部高峰博士后党支部是新成立的全校第一个博士后党支部,主要由海外留学归国博士组成。在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中,教育学部高峰博士后党支部严格执行学部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照《党支部任务表》,结合本支部实际,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刻苦学习,认真把学习落到实处。




在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的过程中,党支部成员在鲜艳的党旗下进行了庄严宣誓;通过参观纪念馆和专题展览、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等一系列活动,党员们追溯革命先辈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艰辛历程,用心体会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所经历的各类历史事件和革命先辈前仆后继、为革命奋勇献身的忘我精神,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参观过后,党员们交流了参观学习心得,积极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纷纷表示要努力结合自身的专业,把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到实处,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