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海鲲幼儿园园长高级研修班开班

本站原创   |    2019-11-14  |   浏览次数: 2,381 views

2019年9月23日上午,山东海鲲幼儿园园长高级研修班在田家炳教育书院910室正式开班。教育学部培训部主任郁泓、副主任林琳,山东海鲲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耿天予出席了仪式。仪式由林琳老师主持。

会上,郁泓主任致欢迎词。她向学员们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深厚的学前教育研究背景和国内一流的研究团队,希望借由这次培训,为园长们创造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耿天予主任发表了讲话,他对培训部为筹办此次活动付出的辛苦和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园长们通过集中研修和交流,学有所得,研有所获。

本次研修活动由山东海鲲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委托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培训部举办,吸纳了来自山东各市及河北、四川等地的50余名幼儿园园长参与。研修为期五天,不仅有知名专家、学者和一线园长的讲座,也安排了深入上海市示范幼儿园的观摩活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