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神聚力迎开局:教育学部召开新学期党委扩大会议

本站原创   |    2016-03-16  |   浏览次数: 1,697 views

3月7日上午,教育学部新学期党委扩大会议在文附楼304室召开,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学部党委委员、各教工支部书记2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汪海萍主持。

汪海萍书记首先传达了校领导调研座谈会、学校新学期务虚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并对本学期的党委工作做了部署。她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启动、扎实推进“教育学高峰计划”建设的关键年。学部党委将以《华东师范大学深化综合改革方案》、《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十三五”规划》为指导,在实现创新型、学习型、服务型、廉洁型党组织建设的过程中,通过着力推进以下重点工作:建立健全学部理论学习建设和管理的长效机制;加强学部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学部党建研究工作;加强学部干部队伍建设等,积极发挥党委凝神聚力的作用,促进学部各项事业发展。

万明霞副书记传达了2016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强调学部党委要健全反腐倡廉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韩春红副书记从理论学习、宣传和学生工作三方面介绍了学部本学期的重点工作,通报了学生近期的思想动态,并对相关问题提请各系所高度关注。

在会议的第二阶段,各教工支部书记围绕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交流。与会者们分别从青年教师专业发展、党员组织生活质量提升、学生成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汪海萍书记希望学部党委进一步加强学部制改革中各项工作推进的研究和探索,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今年“两学一做”的专题学习,切实提升组织生活质量、高度重视党员发展质量、规范党员发展流程工作,促进学部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