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心教学、倾心育人︳教育学部3位教师分别荣获2019年度华东师范大学杰出教学贡献奖和本科教学年度贡献奖

本站原创   |    2019-12-12  |   浏览次数: 4,712 views

近日,学校公布2019年度华东师范大学教学贡献奖和本科教学年度贡献奖获奖名单。教育学部学前教育学系教授黄瑾荣获2019年度华东师范大学杰出教学贡献奖,艺术教育部副教授徐韵、教育康复学系工程师赵航荣获2019年度华东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年度贡献奖。

华东师范大学教学贡献奖包括杰出教学贡献奖和优秀教学贡献奖,是学校设立的最高层次的教学奖励项目,旨在表彰在人才培养、特别是在本科人才培养中作出杰出贡献的教师。2019年度全校共9位教师荣获教学贡献奖,黄瑾教授是本年度我校杰出教学贡献奖的唯一获得者。

黄瑾    教授

黄瑾教授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潜心教学、成果卓著。在长期从事本科和研究生教学工作过程中,她善于将科研与教学紧密结合,关注学科前沿性、系统性;在教学内容的更新、教学方法的拓展、教学资源的建设、教学团队的引领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由其主编的学前教育系列教材成为我国学前教育领域最为系统、最畅销的专业教材之一;曾多次获得国家级和上海市级教学成果奖;黄瑾教授在担任学院和学部教学副院长期间,积极致力于教学改革,大力推动了教育学部本科大类培养、研究生一级学科课程建设、招生制度与导师队伍建设等重要教学改革工作,为教育学部人才质量提升作出突出贡献。

本科教学年度贡献奖是学校设立的主要面向本科教学一线教师的教学奖励项目,旨在表彰在本科课堂教学、本科实践教学、本科生导师工作和本科教学管理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2019年度教育学部艺术教育部徐韵老师,教育康复学系赵航老师双双入选。两位老师自入校工作以来积极承担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不断创新教学理念,积极推动教学内容和方法革新,深受广大学生爱戴。

徐韵 副教授

赵航 工程师

立德树人铸师魂,不忘初心正师风。三位教师既是教育学部潜心教学的育人标兵,更是每一位无私奉献、倾心教坛的教育学部教师的缩影。教育学部将进一步营造树师德、正师风的良好氛围,凝心聚力,携手向前。

供稿:教学事务部

文:丁甜甜、季子琳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