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教育学部女排在新莘杯中夺冠

本站原创   |    2019-12-19  |   浏览次数: 4,115 views

2019年12月4日

大雪节气已过

但此时的丽娃河畔依旧风光旖旎

此时的共青场上依旧阳光灿烂

此时的教育学部女排

依然热情洋溢,迎接挑战


在多个星期的努力拼搏,按时练习后,9位来自不同地区的美丽姑娘因华师结缘,因排球相聚,在学校老师的指导与关怀之下组成了教育学部女子排球队,从此踏上了”球不落地,永不放弃”的拼搏之路。

决赛同学分别是:黄晓雪、张心怡、盛洁、周卓雅、王雪雯、魏一、肖德玉、陈怡宁、代讷、高伊典同学。还有男排的两位友情观众刘泽鹏同学和黄汇同学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周卓雅同学在与设计学院的比赛中发球连胜,国际汉语学院是很多届的冠军保持者,与国汉比赛让同学们既紧张,又兴奋,毕竟这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准备,赛场上发挥出了自己最高的水平,终于取得了不易的成功。

与心理与认知学院的决赛是切磋也是挑战,教育学部在最后一场与心院的博弈中难分上下。第一局比赛心院胜出,随后,教育学部连扳两局赢得比赛。比赛激烈,让人紧张。

千钧一发之际,扣球!

教育学部女排胜出!


“女排”这两个字承载着太多的期待与瞩目。此次参赛的同学们大多在以前的学校有参赛经历,具备一定的排球技术。通过此次比赛,她们的水平得到快速提升,彼此之间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希望女排队员们把女排精神传承下去

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辉煌

也祝愿大家把女排精神发挥到学习中去

在期末考试考出好的成绩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