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9年度教育学部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奖的通知

本站原创   |    2019-12-02  |   浏览次数: 25,643 views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和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调动各单位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宣传活动和参与新闻宣传报道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强意识形态与网络信息安全力度,切实提高宣传思想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服务双一流建设,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组织开展2019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奖的评选工作,对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具体事宜如下:

一、评选对象

在理论宣传、新闻宣传、网站建设、微信公众号运维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团队和个人。

二、评选安排

(一)个人奖项由各单位根据评选条件推荐候选人,报学部党委。

(二)集体奖项由各单位直接报学部党委。

(三)由学部党委组织评选,并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予以表彰。

(四)申报纸质材料(请见附件申请表)由各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交至学部办公室,中山北路3663号文科大楼305室。请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tttang@ses.ecnu.edu.cn。奖项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20日。

联系人:唐老师,联系电话:021-62238289

 

附件:2019年度教育学部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奖申请表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党委

2019年12月2日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