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特殊教育学系团队成果荣获2019年华东师范大学本科教学成果奖

本站原创   |    2019-12-30  |   浏览次数: 5,212 views

近日,学校公布2019年华东师范大学本科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教育学部特殊教育学系团队申报的《复合型卓越特殊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成果成功入选。

成果名称 成果主要完成人姓名 成果主要完成单位
复合型卓越特殊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 刘春玲、昝飞、江琴娣、黄瑾、柳笛、于素红、吕志峰、温玉亮、邵晓虹 教育学部

 

特殊教育学系自2015年起率先在专业课程中增设学科类课程,凭借创新特殊教育知识技能与学科教育教学融合的培养机制,建立嵌入式、模块化、跨学科课程体系,持续改革教育教学方法,搭建实践平台,创设多学科融合、专兼职一体的高质量师资队伍,成功探索了复合型特殊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的模式。

学校设立本科教学成果奖的初衷是鼓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建设、改革与研究,总结并推广教学实践中的先进经验,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教学成果奖是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特色与成效、创新与发展的突出体现。教育学部将进一步开展教育教学实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培养“未来教育的引领者”作更多更大贡献。

供稿:教学事务部

文:丁甜甜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