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圆满完成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教育学专业基础综合”上海地区的评卷工作

本站原创   |    2020-01-13  |   浏览次数: 3,204 views

2020年1月11日,教育学部圆满完成了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教育学专业基础综合”上海地区近4000份试卷的评卷工作。本次评卷工作由学校研究生院总体部署,教育学部具体组织执行。

学校研究生院及教育学部高度重视本次评卷工作,曾多次召开会议,讨论并部署评卷工作的相关准备工作。为了确保评卷工作的顺利进行,教育学部特别邀请了两位评卷经验丰富的老师担任本次评卷工作组的大组长,他们在前期的评卷人员分组和评卷过程中给予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为了保证评卷质量,根据考试院和研究生院的安排,教育学部评卷工作组各大小组长及部分评卷工作人员参加了前期的试评采样工作,进一步确保了正式评卷过程中评卷标准的把握,提高评卷质量。本次评卷工作由教育学部各系所党政领导班子带头,老中青三代骨干教师共同参与,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亦派了教师参与本次评卷工作,更加壮大了本次评卷工作队伍,确保了评卷工作的圆满完成。

在各小组长的带领下,评卷教师们本着对考生及其家长高度负责的态度,遵守招生规范,严格执行阅卷程序,深入讨论分析问题,统一评卷标准,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不辞辛劳,齐心协力,同进同退,确保了本次评卷工作高效有序地完成。评卷过程中,上海教育考试院和教育学部领导先后亲临评卷现场看望大家,对老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本次评卷工作能够圆满高效地完成,离不开上海教育考试院、学校研究生院、计算中心和教务处的大力支持。教育学部教学事务部全体工作人员全程参与了本次评卷工作,在前期的评卷人员组织协调、信息采集、材料准备以及评卷过程中的人员调配和后勤保障工作中,为评卷教师提供了有条不紊、周到贴心的服务,进一步确保了评卷工作高效圆满地完成。

文:蔡尚芝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