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到访教育学部

本站原创   |    2015-09-25  |   浏览次数: 2,297 views

9月24日,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书记兼副校长马玲、校长助理兼党政办公室主任邓宪亮、组织人事处处长曹利群、学工处处长王宁、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祥海、信息网络中心主任王冠等一行六人到访教育学部。教育学部副主任黄瑾、学前教育系主任张明红、特殊教育系党支部书记江琴娣等接待了马玲一行。会议由学部综合办主任邹文主持。

本次会议交流主题为学前、特教学科的十三五发展规划。学前系张明红主任、特教系江琴娣书记分别就我校学前、特教两个专业的历史、现状以及十三五发展规划进行介绍,黄瑾副主任从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创新、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部十三五期间即将开展的工作思路与举措。互动交流阶段,双方就学前、特教学科发展方向、通识课程建设、信息化发展、人才培养职前职后一体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xuzhouyouer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