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经济转型与职业教育发展”国际学术会议的通知

本站原创   |    2015-08-09  |   浏览次数: 1,943 views
为进一步加强职业教育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展示中国职业教育的发展成果,华东师范大学拟于2015年10月24-26日举办“经济转型与职业教育发展”(Economic Transition and TVET Development)国际学术会议。

zhiye1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经济转型与职业教育发展”,分议题为:经济和社会变革对职业技术教育的影响;职业教育产教合作;职业教育的比较研究;职业教育的课程与教学论;职业教育的政策与实践;职业教育教师专业发展等。

本次会议将由华东师范大学、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亚洲职业教育学会联合举办,将邀请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学者参会,共同就职业教育发展的前沿、热点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会议具体议程敬请关注 http://aasvet2015.hztuen.com

“经济转型与职业教育发展”国际学术会议秘书处

2015-7-22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