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教师教育学院副教授占小红荣获2020年度“学生心目中最优秀教师奖”

本站原创   |    2020-06-10  |   浏览次数: 6,242 views

近日,教务处公布2020年度“学生心目中最优秀教师奖”获奖名单,全校共评选出8位教师,教师教育学院副教授占小红获此殊荣。

该奖项旨在表彰在本科教学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进一步彰显我校注重教师、注重教学、注重质量的办学方向,提高学校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奖项评选条件严格,获奖教师必须满足连续五年被本科毕业生评选为“心目中最优秀教师”的条件。

占小红老师教学经验丰富,教学功底扎实,教学方法灵活,多次在校内外教学比赛中获奖,连续五年被化学学院本科生评选为“心目中最优秀教师”,并最终获奖。

教学是教师的“第一要务”,教育学部将继续营造重视教学的氛围,促进学部教师积极提升教学水平,涌现更多深受学生喜爱的高水平师资。

供稿:教学事务部

文:丁甜甜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