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顺利完成2020年佛年班研究生博士资格遴选工作

本站原创   |    2020-06-16  |   浏览次数: 2,460 views

2020年6月10日下午,教育学部组织专家对2018级佛年班研究生进行了博士资格遴选。按照学校相关遴选程序,佛年班有硕博连读意向的学生提出申请,相关院系所成立遴选工作考核小组,对申请人进行院系所层面的考核,通过了考核的学生,再接受学部组织的专家遴选面试。

面试现场

在当天的考核过程中,申请人陈述了自己近两年来的课程修读情况、参与科研工作情况以及攻读博士学位阶段的研究计划等。专家们结合学生的陈述进行提问,全面考核学生对教育科学知识、研究方法及科研技能的掌握情况,了解其对国内外最新学术研究动态的知晓程度,重点关注学生的学术素养、创新能力及其科研潜力等。

经专家评议,一致通过了2018级佛年班李昶洁同学的博士资格考核。

图、文:蔡尚芝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