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教学生在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取得佳绩

本站原创   |    2015-06-25  |   浏览次数: 1,606 views

在刚刚公布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上海市活动结果的通知中,教育学部艺术教育专业学生组成的合唱队演唱的《一片丹心》、《兰花花》获得声乐专场(小合唱、表演唱、重唱)乙组一等奖;指导教师何为民、蒋新俭;在民乐(重奏、小合奏)专场比赛中,由张馨老师指导的琵琶与鼓《新十面埋伏》获得乙组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次,此次上海市活动由上海市教委主办,来自本市高校的艺术团队分为专业和业余两大阵营,艺术教育学生团队被安排在乙组(专业组)参赛,但他们在强手如林的其它团队面前,表现出了良好的专业素质和团队精神,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何伟民、蒋新俭、张馨老师严谨、认真的指导下,学生们刻苦训练,克服种种困难,取得了良好成绩,为学院争了光、为学部争了光、为学校争了光。

mmexport1434614578373

20150308191717

20150308191555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