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党建工作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调研检查座谈会召开

本站原创   |    2015-10-12  |   浏览次数: 1,621 views

10月8日,教育学部党建工作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两个责任制”)调研检查座谈会在中北校区文附楼举行。校党委书记童世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昌利以及部分院系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检查。教育学部党政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参加了调研检查座谈会。会议由杨昌利主持。

18.1

教育学部党建工作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调研检查座谈会召开

18.2

教育学部党委书记汪海萍做汇报

教育学部主任袁振国做汇报补充

18.4

与会人员做交流发言

会上,教育学部党委书记汪海萍从领导班子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和管理、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党建带群建、特色党建工作等方面,以及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检员监督责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政风险预警防控机制建设、落实党务公开院务公开、廉政文化建设等方面分别汇报了近年来教育学部党委落实“两个责任制”的工作思路、举措与成效,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整改措施。教育学部主任袁振国表示,教育学部成立时间不长,任重而道远,党的领导要体现在学部的各项活动中,党的建设要体现在日常事务中,党风廉政建设要体现在每个细节中,党建的创新要体现在学部的组织建设中。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当前学校以及学部“两个责任制”的建设情况,特别是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更好地落实“两个责任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书记童世骏讲话

校党委书记童世骏在讲话中对教育学部“两个责任制”落实及各项工作进展予以肯定。他表示,教育学部在整个学校的建设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同时也承担着重要责任,此次调研检查既是督促,也是一次互相学习的机会,希望各级党组织、党员基层干部以及党员师生能够形成共识,共同努力做实、做好相关工作,推动学部更好发展。

18.6

校党委副书记杨昌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昌利在主持会议时表示,教育学部自成立以来,围绕改革和发展两大主题扎实开展工作,并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学部能够探索特色党建形式,积极发挥引领和辐射作用。

18.7

检查组对教育学部落实“两个责任制”的相关材料进行查阅

18.8

会议现场

座谈会后,检查组对教育学部落实“两个责任制”的相关材料进行了查阅。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