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组织2020年“佛年计划”招生宣讲会

本站原创   |    2020-07-17  |   浏览次数: 7,436 views

2020年7月17日下午,教育学部组织进行了2020年“佛年计划”招生宣讲会。本场宣讲会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云上直播,教育学部副主任柯政教授、教学事务部副主任邵晓虹老师、研究生教学秘书蔡尚芝老师参加了宣讲,我校各学院(部)系近200名同学入会聆听。宣讲会由邵晓虹主持。

柯政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教育学部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所取得的重大成果及奖项,并向大家系统地介绍了 “佛年计划”的由来及其培养目标、培养方案等内容。他强调,“佛年计划”旨在培养未来教育的引领者,希望招收有学术理想、有教育情怀、有强烈学术抱负的同学,通过“佛年计划”专项培养和自身的刻苦努力,充分运用跨学科的优势,在教育学科做出成绩,成为未来教育的引领者。

邵晓虹和蔡尚芝两位老师主要围绕“佛年计划”的申请条件、推免政策及其培养特色分别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同学们对“佛年计划”表现出非常浓厚的兴趣,互动环节提问热烈,三位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也进行了耐心地解答,整场宣讲会非常圆满成功。

图/文:蔡尚芝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