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教育学部多个项目获得“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立项资助

本站原创   |    2020-07-22  |   浏览次数: 4,332 views

近日,研究生院公布了2020年“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立项资助名单,教育学部共有6个项目入选。其中,公共课建设项目1项,研究生高水平通识课建设项目3项,研究生精品教材建设项目2项。

公共课建设项目,全校共有3个项目立项,教育学部占其中之一;研究生高水平通识课建设项目,教育学部立项率达30%,成为全校立项数最为的单位;研究生精品教材建设项目立项率为25%,也是全校立项数最多的单位之一。

教育学部2020年“公共课建设项目”立项名单

序号 所在单位 负责人 课程名称 项目类别
1 教育学部 朱益明 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研究 学位公共课

 

教育学部2020年“研究生高水平通识课建设项目”立项名单

序号 所在单位 负责人 课程名称 项目类别
1 教育学部 祝刚 国际教师教育研究 通识选修课
2 教育学部 张俊华 教育研究的范式与方法 通识选修课
3 教育学部 冷静 在线协作探究提升学生批判性思维能力 通识选修课

 

教育学部2020年“研究生精品教材建设项目”立项名单

序号 所在单位 负责人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1 教育学部 徐国兴 高等教育经济学 精品教材
2 教育学部 郁晓华 教学支持平台的设计与应用 精品教材

 

课程与教材建设是高校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教育学部将继续以此为抓手,积极鼓励、支持广大教师开展申报和建设工作,推进教育学部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

 

文:姚一洁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