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特殊教育学系项目荣获2020年度华东师范大学学业指导帮扶提升项目立项

本站原创   |    2020-08-09  |   浏览次数: 2,100 views

近日,教务处公布2020年度华东师范大学学业指导帮扶提升项目立项名单,教育学部特殊教育学系项目——《特殊教育学系学生学业能力提升计划》成功入选。

该项目通过结合特殊教育学系自身特点全方位、多层次地开展对学业困难学生的学业指导和帮扶活动,满足学业困难学生的学业需求,解决学生学业发展切实问题,获得评委老师一致好评。

华东师范大学学业指导帮扶提升项目的设立是为了更好地解决学生学业发展问题,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学业指导。教育学部在加强日常学生学业指导之外,将鼓励更多教师申报学业指导项目,确保常规化、项目制学业指导多管齐下,全面提升本科生学业指导质量。

供稿:教学事务部

文:丁甜甜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