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特殊教育学系刘春玲团队项目入选2020年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改项目推荐名单

本站原创   |    2020-08-09  |   浏览次数: 2,404 views

近日,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改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沪教委高〔2020〕31号)精神,我校组织开展了2020年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改项目的申报推荐工作。

经教师个人申请、学部院系推荐和学校评审,我校共确定16个项目推荐申报2020年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改项目,教育学部特殊教育学系刘春玲团队项目成功入选。

2020年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改项目推荐名单

项目名称 所属单位 项目负责人
复合型卓越特殊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 特殊教育学系 刘春玲

 

该项目旨在建立特殊教育知识技能与学科教育教学融合培养机制,建设优质课程资源,创新复合型卓越特殊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对于培养一批适应新时代特殊教育事业发展需求的复合型卓越特教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教学事务部

文:丁甜甜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