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教育学部硕士研究生一级学科学位基础课《教育统计基础》入选华东师范大学 2020 年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

本站原创   |    2020-09-07  |   浏览次数: 2,756 views

近日,研究生院公布了华东师范大学2020年度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教育学部硕士研究生一级学科学位基础课《教育统计基础》入选,是全校17个立项项目之一。

教育学部2020 年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

(一级学科学位基础课 第二批)

序号 所在单位 课程名称 项目负责人 课程类别
1 教育学部 教育统计基础 刘钧燕 学位基础课

 

教育学部自2015 年9月起启动教育学一级学科学位基础课系列课程建设。《教育统计基础》是“教育量化研究方法”系列课程之一,至今已有5年的实践探索经验。本次课程立项,旨在进一步深化教育学部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率先采用混合式教学模式,集中优势资源,打造精品课程。

据悉,教育学部本学期将着力推进《教育统计基础》课程第一轮混合式教学改革试验,期待能够进一步满足学生学习需求,实现教学质量有效提升。

 

文:姚一洁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