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先锋·党员行动”| 华师大附属幼儿园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本站原创   |    2020-10-16  |   浏览次数: 1,491 views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在即,作为中国的盛会、上海的盛会,幼儿园的孩子们对进博会也充满了好奇、充满了期待。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博会”不仅要年年办下去,而且要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的重要指示精神,幼儿园党支部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组织开展”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10月15日支部党员老师们走进了大班课堂,以生动的形式,趣味的内容让每一位孩子认识进博、爱我上海。




说起进博会,虽然大部分孩子都不陌生,有的孩子还跟随家人参观过前两届展会。但是究竟什么是进口,进博会都是做些什么,孩子们却是不太明白。因此,在这一次的活动中,党员老师们不仅通俗易懂地向孩子们介绍了进博会,还用丰富的图片、视频让孩子们领略了这场国际会展的风采。看到宽敞现代化的展厅、来自世界各地的友人、琳琅满目的商品,孩子们都发出由衷的赞叹:哇!中国真了不起!上海真了不起!


让每一位孩子都能关心自己的祖国、自己的家乡正在的发生大事,为未来培养有使命、有担当、有民族自信的小小接班人,附幼党员在行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