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教育学部以多种举措强化学生党建工作

本站原创   |    2015-05-20  |   浏览次数: 1,465 views

新学期伊始,教育学部学生事务部采取一系列措施深化学生党建工作,先后于3月11日、20日召开学生支部书记例会和培养工作交流会议。学生事务部主任韩春红、副主任沈晔、党建中心指导教师陈媛参与指导和交流。

前期会议重点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华东师范大学学生党支部工作细则》,以此加强各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支部在凝聚服务学生、引领学生全面发展、促进校园和谐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后期会议邀集学生支部30余名培养联系人参与交流,引导培养联系人从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学习和工作表现、生活状态、家庭情况及需改进之处等方面介绍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情况。期间,与会教师结合工作感悟强调了培养联系人的职责重要性,期待培养联系人能有效发挥“传、帮、带”作用。

两次专题会议有助于学部学生支部书记强化自身职责、明确工作方法,夯实了学部党建工作基础。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