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学生联合会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本站原创   |    2015-05-21  |   浏览次数: 1,691 views

4月11日下午一点半,教育学部学生联合会素质拓展活动在丽娃操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秘书处高博主持,共有来自主席团、秘书处、外宣部、文体部的16名学生联合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秘书处精心策划,活动正式开始之前,成员们先围成一个圆圈,由教育学部学生联合会主席石玉枝致开场辞,石玉枝阐述了本次活动的积极意义,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加强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强团队建设,凝聚力量,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ec93913

主持人高博为大家 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四个环节和游戏规则,并分好了四个游戏小分队:四位主席团成员组成了霸气的“陆战队”,秘书处的五个小伙伴组成了浪漫的“彩虹”队,外宣 部的四个小伙伴组成了青春无敌的“美少女战队”,文体部的三个小伙伴组成了极富节奏感的“牛仔很忙”队。

 

接 下来,紧张激烈的游戏开始了,第一个环节是“手牵手”暖场游戏,这个环节使成员们之间增进了认识,训练了个人的集中注意能力和反应能力,活跃了现场气氛, 本环节游戏结果不计入总得分。第二个环节是“你来比划我来猜”,猜词游戏培养了团队默契度和信任感,增强了成员间的沟通,最后“陆战队”获得了本环节的胜 利。第三个环节是“同手同脚”的绑腿走游戏,这个游戏锻炼了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和身体协调能力,经过激烈的角逐,“牛仔很忙队”最终拿下了本环节的冠军宝 座。最后,到了最紧张激烈的第四个环节——“撕名牌”,通过将近半个小时的“厮杀”,最终“陆战队”获得了“撕名牌”环节的胜利,也成为了这次拓展活动的 最终冠军。

活动一直进行到下 午四点钟,整场活动趣味盎然,气氛轻松活跃,大家都笑逐颜开,同时,本次活动实现了学生联合会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团队默契度,提升了内部凝聚力, 同时激发了大家参与各项活动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团结,为推动学生联合会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教育学部学生联合会外宣部 宣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