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教学事务部组织召开教务秘书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本站原创   |    2021-01-07  |   浏览次数: 2,095 views

2021年1月5日下午,教育学部教学事务部组织召开教务秘书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教育学部各人才培养单位的教务秘书及教学事务部全体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事务部主任赵琦主持。

赵琦老师首先对大家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会表示衷心感谢,对新加入学部教务秘书队伍的几位新成员表示欢迎。她还对教学事务部的人员分工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赵琦老师从改革探索、常规运行和成绩回顾三方面对2020年度教育学部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和总结。她表示,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但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不仅保证了常规工作的正常运转,也在多方面进行了改革探索,得到学校广泛关注,取得了不菲的成绩。

会议中,教学事务部副主任邵晓虹老师对接下来本科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和说明,她表示,本科大类改革得到了学部广大老师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协助推进后续的各项改革举措,教学事务部也会全力做好师生服务工作。教学事务部几位老师也对近期即将开展的几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最后,各位老师就工作问题和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教务秘书是保证常规教学和教学改革顺利开展的中坚力量,教育学部人才培养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期待新的一年,大家能够通力合作,推动教育学部人才培养工作再创佳绩。

 

图:丁甜甜

文:姚一洁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