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第一届运动会圆满举行暨学部师生积极参加校秋季运动会

本站原创   |    2015-11-05  |   浏览次数: 3,813 views

2015年10月28日,教育学部首届运动会于共青操场顺利举行。教育学部主任袁振国老师、教育学部党委书记汪海萍老师、党委副书记万明霞、韩春红老师,和部分事务部主任、各系所主任及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5.1

教育学系等七个学生方阵悉数入场,最后入场的是教工代表方阵,他们精神抖擞,步伐整齐,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声。

5.2

升国旗后,袁振国主任为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辞,袁主任表示这是教育学部第一次师生运动会,本次活动共有400多名同学,100多位教师参加,这表明了教育学部师生昂扬的精神斗志,这样的活动对推进我们的体育锻炼,身体健康和顽强的体育作风都有积极的意义。

5.3

紧接着是学部各学生社团带来的精彩表演。跆拳道社的劈空斩、连环踢等动嘴一气呵成,令人热血沸腾;梅花拳社展示了中国传统武术的魅力,快而不乱;太极拳表演更是在稳重中展现了教育学子的活力;教工代表队也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的表演,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在场老师及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5.4

5.5

5.6

运动员以及裁判员代表宣誓后,党委书记汪海萍老师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5.7

本次运动会包括了男女100米、男女200米、拔河、长绳等个人及团体项目,同时没有报名参加项目的观众们也可以参加场边的小游戏。比赛过程中一场小雨不期而至,但是这并没有浇灭同学们的参与热情。这是一届全员参与的运动会,各系所的运动员们以拼搏的精神为教育学部增光添彩,取得了优良的成绩。

5.8

学部运动会完满结束之后,随之而来的便是华东师大的校运动会!11月3日,教育学部师生一行百余人早早来到华东师范大学,精神抖擞,整装待发,积极准备即将开始的各个比赛项目。

5.9

5.10

8:45,随着主持人嘹亮的口号,首先入场的是运动员方阵。各院系都以别具特色的表现形式诠释自己的专业特色,以及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其中,教育学部学生运动员代表们一袭干练的银色服装闪亮登场,精彩的入场式表演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

5.11

紧接着是各院系的教工方队所进行的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体操之美在他们身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5.12

广播操比赛过后,一系列表演再次将全场气氛引致高潮。

5.13

表演过后,校长陈群宣布华东师范大学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始。 50米迎面接力、阳光伙伴、田径、跳绳、定点投篮,师生们在运动中感受合作的快乐,运动健儿们各展其长,诠释青春的活力与激情。

5.14

5.15

5.16

据悉,在此次校运动会过程中,教育学部在教工运动项目中取得广播操二等奖,跳绳二等奖以及定点投篮三等奖,在学生运动项目中取得广播操一等奖,入场式二等奖的好成绩。他们以饱满的热情为教育学部赢得了荣誉,为他们点赞。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