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顺利召开2021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开题会

本站原创   |    2021-04-09  |   浏览次数: 4,189 views

2021年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获批4项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一般课题和青年课题,4月8日下午,学部召开了2021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开题会。上海市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副主任方建锋、学校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霍九仓、教师教育学院徐斌艳教授、特殊教育学系王沛教授、教育学部副主任朱军文教授出席会议。

霍九仓副院长介绍了当年的立项情况,并向获批立项的负责人表示祝贺。随后,四位课题负责人依次作开题陈述,主要阐述了项目的研究思路、方法及预期目标等。与会专家对课题的价值和意义给予了肯定,并就研究思路和合作方向给出建议。课题负责人认真听取了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与专家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表示将充分理解吸收,继续完善课题的研究设计。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