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职业生涯发展中心职业规划调研活动顺利结束

本站原创   |    2015-06-11  |   浏览次数: 1,126 views

6月10日上午11:30,教育学部职业生涯发展中心职业规划调研活动于中山北路校区文附楼103、314、502教室顺利开展。本次调研活动有幸请到了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研究所的刘德恩老师指导调研,参与调研的同学将近30名,涵盖了教育学部全体系所专业。IMG_20150610_115148

 

调研会一开始,刘老师简单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所在,希望参与的同学能坦诚面对、不回避关于职业规划的问题,找到症结才能及时根治。同学们在填完生涯成熟度的问卷后,被随机分为3组,分别在文附楼103、314、502三个教室接受访谈,围绕自己的专业背景、生涯规划、就业准备、社会实践、实习经历等方面,请同学们谈谈自己的具体情况、遇到的问题和疑惑。在主访人刘德恩老师、李文静同学、郑莉莉同学的启发和鼓励下,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刘德恩老师还根据同学们的个别情况现场开展针对性的个别指导。

IMG_20150610_113530

mmexport1433922989378

 

 

本次调研活动的顺利举办,加强了生涯发展中心与学部学子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深入探究学生们的职业规划现状和潜在问题。生涯发展中心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分析把握学部学子们的职业生涯规划问题和需求,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和计划,继续开展契合学生需求的职业生涯指导活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