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教育学部2门课程获2021年度校级本科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立项

本站原创   |    2021-05-21  |   浏览次数: 2,205 views

近日,教务处公布我校2021年度本科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共有19门课程获准立项。其中,教育学部共有2门课程成功入选。

 

2021年度校级本科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所在单位
学习技术系统设计 郁晓华 教育信息技术学系
戏剧表演基础 高璐璐 艺术教育部

 

                                                                                 郁晓华 副教授

学习技术系统是信息化教与学开展的重要支撑,《学习技术系统设计》课程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讲透原理到应用的转变,并结合案例实现深入浅出,帮助学生把握学习技术系统平台设计背后的教与学原理和思想,理解学习技术系统平台运作背后的技术和逻辑。

 

                                                                                高璐璐 讲师

《戏剧表演基础》课程是一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艺术核心课程。通过理论分析、实践训练和表演展示等多种方式,引导学生掌握戏剧表演的基础技能,感受戏剧之美,并将所学活学活用至生活中,对学生的专业技能培养及人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科在线开放课程在全国性公开课程平台上开课,同时在校内实施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致力于推动课程教学改革,提升学生的学习质量和学习效率。教育学部将持续关注和支持入选课程的进一步建设,促进学部整体课程建设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文:郁馨洁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