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主题: 在游戏中观察和评价儿童

本站原创   |    2015-06-15  |   浏览次数: 1,800 views
主讲人Tony W. Linder (托妮. 琳德) 美国丹佛大学教育学院终身教授

地点中山北路3663号华东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
时间:2015年6月29日下午 14:00-16:00

领票地点: 田楼122李老师处

讲座语言英语中文翻译

主讲人简介:

Tony W. Linder (托尼. 林德) 是美国丹佛大学教育学院终身教授,“跨学科的游戏评估及促进儿童发展”方法的创始人。林德教授被聘为美国教育与儿童发展办公室长期顾问,是美国开端计划(Head start) 的核心成员,同时也是美国孩之宝(Hasbro)玩具公司特聘设计顾问,目前为早期学习动力机构创立者合伙人。

ToniLindder(2)

托尼. 林德教授承担了大量的学术研究和政府委托进行的有关政策研究,在各类学术期刊上发表过几十篇研究报告和论文,并为美国教育部以及多个州和其它国家幼儿教育项目担任顾问,提交了大量研究报告。

林德教授是美国学前儿童评估发展的领导者,她的著名代表作《以游戏为基础的跨学科儿童评价法和干预法》已连续出版4版,并于2008年被翻译成中文出版。她创立了《阅读、游戏、学习》课程,综合各种先进科学理念,通过分享故事和进行多种与故事主题相关的游戏使儿童感知世界、获得全面发展。这一教学法已在美国45个州进行过600多场培训,并在全美几十所幼儿园运用。她还亲自设计和指导了丹佛大学Fisher儿童发展中心( 托幼一体的早期教育机构) 。同时受到其他国家同行的邀请赴爱尔兰、葡萄牙、挪威、意大利、德国、中国和波多黎各等地讲学。从2000-2012年,林德教授先后来访我国多次,将“以游戏为基础的跨学科评价法和干预法”以及先进的学前教育理念介绍给我国学前教育研究者,并帮助设计课程,指导教师开展儿童游戏教学。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