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教育学部8本教材获2021年度校精品教材建设专项基金拟资助

本站原创   |    2021-06-01  |   浏览次数: 1,697 views

近日,教务处公布我校2021年度校精品教材建设专项基金拟资助名单,全校共遴选出39本教材。教育学部共有8本教材入选,含新编教材6本,修订教材2本,教育学部成为本次获精品教材建设专项资助总数最多、新编教材入选数最多的人才培养单位。

 

2021年度校精品教材建设专项基金拟资助名单

教材类型 教材名称 推进形式 负责人
新编教材 中国教育简史 单册 孙培青
自闭症儿童教育与康复 单册 徐胜
中外教师伦理:理论与实践 单册 祝刚
教师师德修养:案例教学与实践 单册 叶王蓓
信息化环境下的教学系统设计教材 单册 顾小清
英语语篇分析与教学:“双新”背景下的英语教学新探索 单册 高惠蓉
修订教材 特殊教育概论 单册 刘春玲
幼儿园班级管理 单册 左志宏

 

校精品教材建设专项基金是为了推进我校本科教材建设而设立的,旨在鼓励教师开展教材研究、编写出版高水平高质量教材,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教育学部在高质量教材编写方面走在学校前列,始终致力于卓越育人目标的实现。相信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教育学部将进一步加强教材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文:廖淑娟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