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开放日|端午假期教育学部教师继续为我校本科招生工作助力

本站原创   |    2021-06-18  |   浏览次数: 2,447 views

2021年6月13日,华东师范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在绵绵细雨中拉开帷幕。教育学部本科各系部教师代表牺牲端午假期休息时间,前往闵行校区,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报考咨询、开展专家讲座,继续为我校本科招生工作助力。

上午的主要活动是展位咨询,不到八点半,参与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的教育学部教育信息技术学系副主任徐显龙、教育管理学系副教授白芸、学前教育学系党支部副书记李玉华、特殊教育学系办公室主任陈旭峰、康复科学系党支部宣传委员徐灵芝、艺术教育部办公室主任周旭以及教学事务部的邵晓虹、丁甜甜、程连玲,早早抵达展位现场,准备就绪,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考生和家长的到来。

上午九点,教育学部各位老师为陆续到来的家长和考生耐心地解答专业概况、人才培养特色、就业前景、招生政策等问题。老师们用专业的解答、真诚的态度为考生和家长们零距离感受师大之爱站好了第一班岗。

展位咨询期间,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戴立益、招办主任濮晓龙、副主任贾吉丰前来慰问各位老师。

下午的主要活动是专家讲座,一点开始,教育学部学前教育学系副主任苏雪云、教育信息技术学系副主任徐显龙、康复科学系副系主任万勤作为学部代表协力共同为考生、家长开展线上线下专家讲座,帮助考生、家长了解教育学科,阐释教育学部为学生全面自由发展确立的人才培养之道。他们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考生和家长的提问,为有志于报考教育学部的考生提供了权威、全面的报考指导,切切实实地让考生、家长感受到了教育学是一个既有深度、广度又有温度的学科。最后,老师们向考生表达了报考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的热情邀请,愿更多考生为国家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这是一个特别的端午节假期,教育学部积极响应学校的招生宣传号召,组织10余位教师参加校园开放日活动,以展位咨询和专家讲座的形式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线上线下全方位服务,带去了最新的报考咨询并表达了最为热烈而诚挚的欢迎,用实际行动传递师大之爱,助力我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为提升本科生生源质量贡献力量。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