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佛年杯”国际教育师资训练营总结会即将举行

本站原创   |    2015-05-24  |   浏览次数: 1,404 views

 

作为华东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及上海协和教育中心(集团)联合举办的首届“佛年杯”国际教育师资训练营总结会将于5月27日(周三)下午13:30于协和双语学校(虹桥校区)举行,十位“佛年国际教育之星”将为我们分享本次的参赛收获,尤其是南澳之行的见识所闻,更重要的是,可以现场索要制胜法宝。

你想零距离了解本项目吗?你想成为下一个国际交流幸运儿吗?你想跟小伙伴们一起在异国的土地上纵情跳跃吗?赶紧报名吧,你会发现语言关并非高不可攀,你也可以,机会只有一次,来吧!

请发送:姓名+院系+想了解的问题至188 0192 3208,我们将包车前往,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5月25日(周一)

相关新闻请点击:http://news.ecnu.edu.cn/e7/2c/c1833a59180/page.htm

 

教育学部学生事务部
2015年5月22日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