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教育学部黄志军老师荣获2021年校本科教学优秀奖

本站原创   |    2021-07-02  |   浏览次数: 4,572 views

近日,教务处公布2021年华东师范大学本科教学优秀奖获奖名单,共有15位老师获奖,其中,教育学部特殊教育学系的黄志军老师获奖。

 

 

黄志军老师长期致力于特殊教育的教学工作,连续开设《特殊学校语文教材教法》、《特殊教育教学技能训练》、《语文学科教育论》等多门本科课程,并积极参与教学改革,钻研教学业务,黄老师治学严谨,深受学生的喜爱。先后荣获华东师范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第二届上海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三等奖等奖项。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教育学部将继续鼓励与支持教师投身教学改革,革新教学内容,丰富教学方法,为全面提高我校教学质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郁馨洁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