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教育学部2门课程获2021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建设立项

本站原创   |    2021-07-21  |   浏览次数: 2,216 views

近日,上海市教委公布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2021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名单的通知》,我校共有29门课程获批立项。其中,教育学部推荐申报的2门课程双双入选,教育学部成为全校立项数最多的院系之一。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所属院系 课程类别
教育领导 白芸 教育管理学系 线下课程
英语教师专业技能发展 高惠蓉 教师教育学院 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

 

《教育领导》课程负责人

白芸副教授

《英语教师专业技能发展》课程负责人

高惠蓉副教授

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是市级一流本科课程体系的重要建设内容,引领本市乃至全国同类课程先进水平。教育学部将按照《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沪教委高[2020]30号)等市教委相关文件的建设要求,持续关注和支持入选课程的进一步建设,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推动课堂教学革命,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