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顺利举行

本站原创   |    2021-09-14  |   浏览次数: 1,853 views

2021年9月12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云端顺利举行。教育学部副主任、国家宏观政策研究院执行院长柯政教授,教育学部教学事务部主任赵琦担任主讲。宣讲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万余名学子踊跃参与。

教育学部已于6月12日-13日在B站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招生直播。本次宣讲会由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统一组织、安排,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帮助广大考生了解华东师大的研究生教育特色、学科优势、师资力量和研究生报考政策。

宣讲会上,柯政教授首先对教育学部的基本情况、学科优势、专业情况、招生改革政策进行了介绍。他通过一系列鲜活的数字,向广大考生展示了华东师大教育学科的成绩与风采,并鼓励大家坚定学术志趣,积极报考,共同续写教育学科的辉煌。

在提问环节,赵琦老师与学生进行了充分互动。她就大家关心的推免复试、考研准备、国际交流、硕博连读政策、就业去向等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讲解。现场气氛热烈,弹幕滚动,应接不暇。

教育学部充分贯彻学校研究生教育大会的精神,主动招生,一直在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做着不懈努力。教育学部也真诚期待有更多优秀学子相聚丽娃河畔,共建教育学科。

 

 

图:李玲

文:姚一洁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