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教育学部闫寒冰教授团队项目入选2021年华东师范大学虚拟教研室建设项目推荐名单

本站原创   |    2021-09-16  |   浏览次数: 1,837 views

9月初,学校公布了2021年华东师范大学虚拟教研室建设项目推荐名单。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10号,附件1)的要求以及学校分批建设虚拟教研室的工作安排,经教师个人申请、学部院系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等环节,本次共评选出8个建设项目(含4个教育部项目,4个校级项目),教育学部开放学院闫寒冰教授团队项目成功入选。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推荐级别
教育技术公共课 闫寒冰 校级

 

该项目旨在以教育技术公共课建设为载体,探索创新能力本位的教师教育课程体系。项目基于互联网构建智能化教研平台与教师能力训练场景,探索形成混合教师教研模式,构建教育技术公共课多院校协同教研与课程建设的发展共同体。项目以共建面向智能时代的、可示范推广的教育技术公共课程体系与教学教研模式为宗旨,力图破解新理念、新技术、新媒体以及教育信息化变革带来的能力提升方面的难题,助力师范教育的教育公平。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