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学报》(教育科学版)主编校内外公开招聘启事

本站原创   |    2015-09-28  |   浏览次数: 2,392 views

《华东师范大学学报》(教育科学版)创刊于1983年,是我国高校中第一份教育科学专业类学报,也是目前在全国有着广泛影响的教育类学术期刊之一。 该刊一贯坚持“学术性、权威性、探索性、应用性”的办刊原则,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学术风格,其各项评价指标在教育类学术期刊中名列前茅。

为进一步加强该刊的建设,使其学术质量再上新台阶,值此编委会换届之际,学校决定在校内外公开遴选《华东师范大学学报》(教育科学版)主编。

一、任职条件

1.具有教育学及相关学科的学术背景;已担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2.熟悉教育学及相关学科学术前沿动态,在本人所从事的学科领域有深入研究。

3.具有良好综合素养和职业道德;具备较高的政策水平、理论水平和学术管理能力。

4.具备较强的学术传播工作的策划能力,对学术评价和学术期刊建设有较深入的认识。有办刊工作经验且绩效突出者优先考虑。

5.年龄一般不超过50岁。任职条件优异者可适当放宽。

二、应聘的方式及截止时间

1.欢迎校内外符合条件的人士申请参加遴选。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职称聘书和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通过E-mail发送至指定邮箱。

2.应聘截止日期为2015年9月30日。

三、其他有关事项

1. 我们承诺将对应聘者的信息保密。

2. 薪酬等待遇问题,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晓虹、曹英杰

电话和传真:021-62232305

E-mail: xuebao@admin.ecnu.edu.cn(邮件主题请以:“应聘教科版主编+姓名”的格式发送)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