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年班《跨学科基础与前沿》课程•社会学专题开讲

本站原创   |    2016-03-08  |   浏览次数: 1,478 views
2015级佛年班《跨学科基础与前沿》课程•社会学专题于2016年3月7日晚6:00在文附楼103室开讲。

我校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文军教授为大家带来题为《社会学理论的发展脉络与基本规则》的报告。文老师用生动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社会学的发展脉络、学术流派、学科特征等。近两个半小时的报告,使同学们对社会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学习如何用社会学的理论来解释、分析和思考教育问题。同学们表示,开设该门课程意义重大,大家可以通过学习不同学科的知识和理论,培养跨学科的意识和思维方式。

2015级佛年班全体同学、教育学部及其他院系的师生共计70余人前来聆听,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韩春红主持了报告。

7777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