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行政管理人员招聘启事

本站原创   |    2015-06-03  |   浏览次数: 2,127 views

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或校内行政人员)公开招聘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行政管理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或校内行政人员)人员招聘。

二、招聘岗位和职位说明

岗位一:教育学部办公室综合岗(校内招聘或二级代理)

岗位职责:

  1. 负责办公室日常行政事务工作;
  2. 及时处理上级文件的签收、传递、催办,做好档案收集管理及保密工作;
  3. 从事学部工作简报、会议记录整理等文字工作;
  4. 与学部系所沟通联络,相关工作督办、相关材料收集等;
  5. 负责本单位办公室用品的采购和保管、印章管理等工作。

招聘要求:

  1. 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职业操守,奉公守法,廉洁勤政。
  2. 热爱行政工作,有责任感,工作踏实,乐于奉献,服务意识强。
  3. 35岁以下,具有教育学或文科相关专业学科背景、硕士学位,仅具有学士学位者、需有三年以上办公管理工作经验;
  4. 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独立工作能力,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强的文字编辑和公文写作能力,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

招聘程序、方法和时间安排

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及相关材料(包括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及学位证书复印件、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发送至zhangkai@admin.ecn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教育学部办公室应聘+姓名+手机号码”。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6月15日。

相关部门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初选合格者将通知进行面试。对于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

 

岗位二:教育管理系办公室秘书(二级代理)

岗位职责:

  1. 处理系所日常办公室行政事务;
  2. 系所各项教务管理工作;
  3. 系所日常往来账目的记账员以及报账员;
  4. 系所安排的其他工作。

招聘要求: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职业操守,奉公守法,廉洁勤政。

2.热爱行政工作,有责任感,工作踏实,乐于奉献,服务意识强。

3.55周岁以下,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研究生学历优先。要求对教育管理专业有一定了解,有办公室管理相关工作经历,有一定的财务管理知识。仅具有学士学位者,应有一年以上办公管理工作经验。

4.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独立工作能力,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强的文字编辑和公文写作能力,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

招聘程序、方法和时间安排

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及相关材料(包括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及学位证书复印件、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教管系办公室秘书应聘+姓名+手机号码”。 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6月15日。

相关部门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初选合格者将通知进行面试。对于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地址: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育管理学系

联系人:李伟胜、胡耀宗

联系电话,021-62233505,021-62235132

E-mail: wsli@sem.ecnu.edu.cn或yzhu@dem.ecnu.edu.cn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

2015年6月1日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