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第二届双代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本站原创   |    2021-11-10  |   浏览次数: 1,086 views

2021年10月27日14:00,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文附楼118隆重举行。学部第二届双代会代表、工代会代表出席了会议,学部机关相关事务部负责人列席会议。大会由学部党委常务副书记黄瑾主持。


学部党委常务副书记黄瑾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审议《2021年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绩效方案》。会议首先由教育学部常务副主任荀渊向与会成员介绍了《2021年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绩效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对《方案》的制定过程与方案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


学部常务副主任荀渊向与会成员介绍《2021年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绩效方案》

随后,与会代表针对《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表决通过了《华东师范大学绩效奖励发放意见》。


与会代表讨论《华东师范大学绩效奖励发放意见》

最后,房建军书记代表向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本次会议是自2020年12月第二届教代表选举产生以来的第一次履职,因此,非常感谢教代表为积极履职所开展的各项工作。


学部党委书记房建军讲话

房书记指出,自6月份《2021年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绩效方案》工作启动以来,学部相关事务部开展了大量的、细致的数据梳理、统计及测算的工作,多次在党政联席会议上进行讨论,并通过学部工会以书面文件、召开线上线下座谈会等形式进行广泛意见征询,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得到了及时反馈和回应,确保了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教代会是实行民主监督、教职工参与学部管理的重要平台,房书记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继续支持教代会工作的开展,为学部工作更多建言献策,助力教育学科的建设之路及教育学部的未来发展。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