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教学委员会期末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本站原创   |    2015-12-28  |   浏览次数: 1,387 views
2015年12月23日下午1点,教育学部教学委员会委员齐聚文附304会议室,召开了2015—2016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部教学委员会副主任白芸老师主持。

DSC_0945

白芸老师首先向与会的各位委员汇报了2015年度学部教学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与会委员们围绕《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学委员会章程》开展了热烈讨论,进一步明确了教学委员会的职责范围、功能定位等。会议还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DSC_0946

会议最后,教育学部教学委员会主任杜成宪老师对各位委员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为学部提升教学质量、打造品牌专业等积极出谋划策,在学部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22222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