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工作与城市”——城市外来青少年职业教育项目分享会举行

本站原创   |    2016-04-28  |   浏览次数: 15,083 views

9月19日,由救助儿童会与华东师范大学联合举办的以“身份、工作与城市”为主题的城市外来青少年职业教育项目分享会在我校举行。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研究所郭杨所长、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孙兴旺主任、花旗中国企业传播及公共事务部总监毛志华女士、救助儿童会教育项目多名高级官员、多名上海市中职学校校长、以及职成所徐国庆教授、多名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参与了此次的项目分享会。

城市外来青少年职业教育项目是花旗集团基金会与救助儿童会合作发起的“成功之翼”项目,主要针对外来务工青少年的就业与职业技能提升这一问题,在上海、北京等地连续两年开展了面向外来青少年的职业教育项目,并在职业教育领域取得了一定的突破和进展。职成所徐国庆教授担任该项目的总顾问。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