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向东教授当选为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第九届委员会主任

本站原创   |    2021-12-08  |   浏览次数: 4,201 views

2021年12月4日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换届大会在线召开。专委会第九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陈向东教授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的主任委员。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在线召开

换届大会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委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刘哲教授主持。会议听取和表决了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华东师范大学张际平教授所作的《智能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第八届)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和名誉主任。


陈向东教授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并作当选感言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前身是计算机辅助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最早的技术和教育整合的专业学术组织,2018年改为现名,2018年改为现名,专委会挂靠华东师范大学,委员来自于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各大高校以及教育管理部门、中小学校、教育信息化企业等单位,目前有效会员有550多人。作为智能教育的专业学术机构,专委会将聚焦于人工智能技术的教育应用,不断推动面向人工智能的教育技术和学习科学研究的发展。

通讯员:杨德全(专委会秘书)

2021年12月5日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