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与研究生院共商佛年计划推进工作

本站原创   |    2015-12-10  |   浏览次数: 1,559 views
2015年12月9日上午,在周傲英院长带领下,研究生院各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到访教育学部,就佛年计划推进工作进行调研。教育学部袁振国主任、黄瑾副主任、韩春红副书记、教学事务部白芸主任等参加了会谈。

111

袁振国主任向大家介绍了佛年计划实施进展、面临问题以及进一步完善佛年计划的一些设想和举措。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唐玉光、副院长徐斌艳以及各处办负责人就如何提升佛年计划项目吸引力、如何招收优秀生源、如何更好完善培养模式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周傲英院长指出,佛年计划作为学校研究生教育改革的试点项目,可以在人才培养的多个环节上进行探索和创新,从而为学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和创新人才培养发挥撬动、引领和示范作用。

DSC_0610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