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赵航教师获推荐参加第五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本站原创   |    2022-01-05  |   浏览次数: 2,035 views

2021年12月24日,由校工会和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五届上海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顺利落下帷幕。选拔赛分为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思想政治理论课和医学学科六个组别,来自15个学部(院系)的22名教师参加了竞赛。竞赛的赛制参照上海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每位老师需提交教学大纲、1个学时的教学设计、选取20分钟的教学节段进行模拟授课,最终每组评委分别对选手的教学设计和课堂表现进行打分,总分最高者推荐参加第五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经过激烈竞争,教育学部康复科学系赵航老师以医学学科组第一名身份入围推荐名单,将代表学校参加第五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院系 姓名 参赛课程名称
教育学部康复科学系 赵航 临床听力学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