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事务部组织召开《教育统计基础》课程建设座谈会

本站原创   |    2022-03-04  |   浏览次数: 1,341 views

2022年3月2日上午,教学事务部组织召开《教育统计基础》课程建设师生座谈会,课程团队主讲教师刘钧燕、王哲、高星原及课程助教、教学事务部主任赵琦、研究生教学秘书蔡尚芝及各专业修课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琦主持。

《教育统计基础》课程建设师生座谈会

赵琦向大家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背景和目的。《教育统计基础》课程自2020年起试行混合式教学改革,目前已开课两轮,两年来,课程团队在实施过程中不断进行完善和优化,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积极为课程的改造升级建言献策。

教学事务部主任赵琦介绍座谈会的背景和目的

随后,各位学生代表结合自己所搜集到的本专业修课同学的意见,就“线上线下课程衔接”、“线上线下课时比例”、“课后作业反馈”、“平台功能”“助教工作”“考核评价”等方面,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的发言,各位主讲老师从“课程定位”、“学情差异”、“课程衔接”、“作业反馈”等方面给予了详细的回应,并对下一步的改革和完善提出了一些优化设想。

左:教师团队:刘钧燕、王哲、高星原;右:助教团队:何文萱、文芳、周子皓

各专业修课研究生代表

最后,赵琦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她对各位主讲老师、助教团队以及各位与会研究生代表表示感谢,感谢老师们对这门课的辛勤付出,感谢同学们对教学改革的支持。希望同学们为课程的改造优化继续出谋划策,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早日将课程打造成研究生精品课程。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