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教育学部黄瑾、校附属幼儿园、李宝敏夫妇等荣获校妇女节表彰大会荣誉称号

本站原创   |    2022-03-08  |   浏览次数: 3,683 views

2022年3月8日上午,”卓越强校有我·巾帼逐梦前行”华东师范大学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暨先进表彰会热烈而隆重地举行。校党委书记梅兵,校党委副书记、妇委会主任杨昌利,副校长顾红亮出席表彰会。教育学部党委书记房建军,工会主席王莉,女工委员胡乐野代表教育学部参加了大会。

梅兵书记在表彰会上感谢师大女性,用汗水和心血滴灌幸福之花,以奋力与担当书写锦绣华章,在自足中国大地建设一流大学的新征程上,出色地撑起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的”半边天”。她特别提到”刚毅坚卓”四个字,希望师大女性践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女性的聪明才智,持续崇德向善,爱岗爱家,更好地展现新时代女性巾帼的风采。

本次大会对我校优秀女性代表进行表彰。其中,教育学部黄瑾老师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称号,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荣获”华东师范大学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开放教育学院李宝敏老师与上海大学杨风雷老师夫妇、教育学系杨光富老师与计算机学院张宏菊老师荣获”华东师范大学比翼双飞模范佳侣”称号。




值此国际劳动妇女节,教育学部的女性力量们也将以这些优秀的老师们为榜样,砥砺前行,盛开巾帼之花,为教育事业建功新征程。

光荣榜

教育学部黄瑾

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华东师范大学三八红旗集体

开放教育学院李宝敏与上海大学杨风雷

华东师范大学比翼双飞模范佳侣

教育学系杨光富与计算机学科学与技术学院张宏菊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