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两门课程入选学校2022年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项目

本站原创   |    2022-04-30  |   浏览次数: 1,216 views

近日,学校教务处公布了2022年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经教师个人申报、院系推荐和学校专家评审,全校共遴选出14门课程,教育学部教育信息技术学系副教授冷静、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所副教授祝刚的课程成功入选。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所在单位
The Basic Theory and Technology of Curriculum and Instruction 冷静 教育信息技术学系
International Teacher Education 祝刚 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所

学校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的目的是提高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人文素养、跨文化交流和学术交流能力,同时满足国际交流学生的修读需求。国际化是教育学部三大发展战略之一,学部历来重视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下一阶段,学部和系所将加强对立项建设课程的指导和管理,督促项目如期开展并完成建设任务。

 

文:赵琦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