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教育学部1门课程获2022年华东师范大学美育通识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立项

本站原创   |    2022-05-30  |   浏览次数: 1,637 views

5月30日,教务处公布我校2022年度美育通识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共8门课程获准立项,教育学部1门课程入选。

2022年度教育学部美育通识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

序号 课程名称 负责人 所在单位 申请类别
1 中外音乐戏剧鉴赏 高璐璐 艺术教育部 新建课程

 

华东师范大学美育通识精品课程建设项目旨在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加强面向我校全体学生的普及艺术教育,提高学生审美和文化素养。

教育学部将继续坚持以“全人培养”为总体目标,引导教师重视美育课程建设,培养学生高雅的审美品味,提高提高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和谐发展。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