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2023年佛年计划招生宣讲会顺利举行

本站原创   |    2022-09-13  |   浏览次数: 2,023 views

2022年9月9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2023年佛年计划招生宣讲会在云端顺利举行。宣讲会由教育学部副主任、国家宏观政策研究院执行院长柯政教授主讲,教育学部教学事务部主任赵琦主持,吸引了校内外对佛年计划充满期待的不同专业学子的广泛参与。

自2014年起,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启动“佛年教育学创新人才培育计划”,探索研究生跨学科招生、国际化培养、链条式发展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培育出一批高素质教育学创新人才。为了适用学校卓越育人的新要求,今年,学部对“佛年计划”进行了重大改革,深度探索跨学科人才培养。

宣讲会上,柯政教授对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科的雄厚实力进行了宣讲,并从导师组遴选组建、导师组主动招生、学生个性化培养等方面重点解读了“佛年计划”的改革要点,同时就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解答。他表示,教育学部对“佛年计划”倾注了大量心血,希望能够招收有志于读博的优秀学子,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培养一批未来教育学科前沿领域领军人物。

教育学部“佛年计划”一直在为探索跨学科、国际化高水平人才培养做着不懈努力。本次改革是“佛年计划”的进一步深化,期待更多热爱教育学的优秀学子明年能够相聚教育学部,共建教育学科。

想要更多了解佛年计划,可查看本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C7hX1bwEd7Ftx89t8VFzgQ。

 

图:蔡尚芝

文:姚一洁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