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多篇研究生学位论文获评2021-2022学年华东师范大学优秀学位论文

本站原创   |    2022-12-06  |   浏览次数: 3,094 views

近日,研究生院公布了“2021-2022学年华东师范大学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结果”。 根据《华东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和奖励办法》,经学部学位评定委员会推荐,学校专家评议,院系对评议结果的反馈等环节,全校共有68篇学术型博士学位论文和89篇学术型硕士学位论文获评华东师范大学优秀学位论文,其中,教育学部有9篇博士学位论文和13篇硕士学位论文成功入选。

教育学部2021-2022学年华东师范大学学术型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名单

同时,根据《华东师范大学硕士专业学位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办法》和第三届专业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第一、二次会议精神,经专家通讯评议及专业学位评定小组、院系对评议结果的反馈等环节,学校还评选出49篇硕士专业学位优秀学位论文,教育学部16篇硕士专业学位论文位列其中。

教育学部2021-2022学年华东师范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名单

今年是学校恢复评选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的第二年。教育学部将以此为契机,坚持质量引领,加强培养全过程管理,通过强化培养环节考核、注重科研训练等一系列措施,营造严谨扎实的学术氛围,不断提升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